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有没有一个这样的人 ♥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会为了你走 7km 的路

会在你生气的时候给你做人肉沙包;打阿打阿,却从来不吭声
还一直笑着对你说:别生气了好不好~

会在你玩电脑玩到忘记他的时候,跑去帮你收拾肮脏的房间,倒垃圾

会在你出事的时候很紧张很紧张,声音都快沙了

会不断原谅你的错误,只是默默地流泪

会把你做给他的三明治吃得干干净净,即使是已经放太久臭酸

会傻傻的,不开心也不出声,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会不嫌弃你素颜的样子,变肥的样子,睡觉的丑样
虽然一直叫你肥婆,但就是不准你减肥,怕你饿坏了

会出国买完你一家大小的手信

会大老远跑来你家,不怕辛苦,不怕远;只希望能多陪陪你

会任你闹啊骂阿打阿乱发脾气,希望你开心就好



会让你嘴角不禁往上翘


虽然不能大大方方在大家面前告诉我,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但是我没关系 :") 我满足了..


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爱你 XX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