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Monday, May 28, 2012

失恋是一种成长。♥


听过多少次,我会爱你一辈子
多少次,我只爱你一个
多少次,我会陪你到最后
多少次,我不会抛下你
多少次,你是我的最后一个情人


最后都是分手收场,自己躲起来疗伤。
自己去面对一个没有了你的世界


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自己从伤痛里慢慢走出来...
需要时间,更需要勇气。



一次比一次跌得更痛。


-
-

从来都没有听过一句:亲爱的,对不起 ,我爱你。
一句对不起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虽然弥补不了,至少有个交待。


-
-


谈过多少次恋爱,又失恋过多少次?



失恋是一种成长
妈妈说,有恋爱,就有失恋。


-
-



收拾房间的时候又把一些物品收了起来,
一些应该被埋葬起来的回忆。=)


一个抽屉,都是满满的回忆,满满的过去。
不同的情人,不同的礼物,不同的故事,去都是同一个结局 - 结束


于是,我不再相信永远
但,我相信你,林昉进,我相信你。




不管结局会是怎样,我相信你,我知道你不会忍心伤害我。




嘴巴才刚动完手术不久,短暂毁容,嘴巴肿得很难看。
谢谢你从来没有嫌弃过我。


你只会心疼我,担心我疼痛,担心我吃不饱,担心我睡不着。

-



昨天,是我第一次到球场上看你打比赛。
我知道你突破了自己,也尽力了。


看到你受伤的时候,是多么的心疼想冲出去买胶布给你。
记得你拉住我的手,说:别走,你走了我就输了。




原来,我已经成为了你的动力,我很开心,真的。
30多队,Dear 打进了决赛。





决赛,不公平,所以没有拿冠军,拿了亚军
在篮球赛中认真打球的你,真的很帅






输赢不重要,最重要是平安无事,拥有体育精神。


我爱你,好希望我们能像现在这样..

一直幸福下去... 不求别的,只求你快乐安康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