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你要我怎么办...


从前...

一朵花和一个农夫住在一块儿 


花儿深爱着农夫、每天都绽放得很漂亮;
希望让农夫开心
希望农夫多注意自己  



农夫也爱着花朵,但他觉得花儿就种在自己园里不会离开
所以他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花儿



没有为花儿浇水、让花儿在外头风吹雨打
花儿很坚强的撑着...



撑了年多.. 花瓣越掉越多..
终于、花儿枯谢了  


农夫哭着,后悔着。
开始为花儿浇水..


花儿努力想活过来... 但怎么都做不到了..
凋谢了的花儿、还能活过来吗?





我不知道我在乱说些什么.. 也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明白我说的。


我的心;就是那朵花。 



亲爱的、为什么要那么残忍把决定权再次交给我..
你要我怎么办???? ='[



花儿死了,怎么活过来?


天啊,我该怎么办.........

.............

.............

.............






3 comments:

  1. 既然花兒都枯萎了,就讓它[死]了
    生命是沒有NG的..
    即使有辦法讓妳起死回生
    妳也難擔保那農夫不會在重蹈覆轍
    再斷送妳一條命...

    ReplyDelete
  2. 囡~ 忘了你记得我说的话没有~
    也许有很多选择
    但~最好的别到头来后悔
    永远 虽然很难~
    但为何不坚持下去
    是坚持不了还是不爱了 应该心里有数

    别忘了~ 伤心时 我的肩旁还在留给你

    ReplyDelete
  3. edison- 我不怕再死一次,只怕不爱了。
    小N♥陈毅辉 - 咪..你说得对.. 我会好好想的,:(
    谢谢你在身边,<3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