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我离开以后...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不要抽太多烟、喝太多酒了...
亲爱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记得我说的:做回你自己,好好过你的生活。
不要再伤害自己了。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心中有说不出的苦痛,我也不想这样..
也不希望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的。





这次,真的痛了...








亲手葬送了属于我们爱情。






痛的不是失去、而是回忆。

抱着你送我的公仔、哭得痛彻心扉。






我会慢慢地离开、相信你也会慢慢地走开。

知不知道? 最痛的是想哭却再也哭不出来...






想爱心却已经死了...

再也爱不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过。




4 comments:

  1. 倪~ 加油 :))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知道你能的 =D

    ReplyDelete
  2. 靚女 .. 雖然不認識你 但你每次更新我都有關注 :) 加油嗯你 ♥

    ReplyDelete
  3. Kenzai -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 Iм.Чiе Cнiiиg ♥ - ahlenq, 谢谢你的关注。我珍惜。 <3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4. 不過結果是如何,只要妳是開心的,我都會支持妳的^^
    一天是朋友,永遠是朋友..
    要開心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