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I'll always be strong.


人生的一生,会遇见很多人,


  有的人擦肩而过,留下的只是黑黑的背影..
  有的人短暂逗留,留下的是破碎的回忆
有的人让你相信了童话故事中所谓的永远幸福,最后却离开了...  
有的人一生相随,伴随我们走过下半辈子。



地球上有60亿人口,因此你遇到每一个人的机率约为千分之一。
不管那个人和你是擦肩而过,短暂逗留,还是一生相随。
这一切都是缘份。



人们一生都在追寻着幸福
但有没有人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的定义在哪里?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简简单单和你爱,爱你的人一起度过下半辈子。 

-
-


小的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后简单就是幸福。




一个人在一生中一定会失去许多东西,
放不放得下是关键..

“不要为了失去的东西而感到难过,要因为你拥有的而感恩”



很多曾经以为放不下的人事物,经过时间的疗伤
如今还不是都放下了吗?


其实大家都应该学会放下,不要太执着
世界也会变得漂亮一些,人生也就会变得快乐一些。



每个人注定会错过一些人,失去一段让你难忘的恋情


其实人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挫折是老天爷给我们成长的考验 


-
-


不要去相信天长地久,但一定要珍惜现在拥有的。

珍惜真心爱你的人,真心为你付出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




亲爱的,你就是值得我去珍惜的那个人
值得我去付出的那个人..

也希望你是一生相随我的那个男人,请不要当我人生中的过客。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