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回来了,新的生活,我过得很幸福。


Yoyo! 我抛下了这个 Blog 不管已经友好一段时间拉。

不知道曾经关注着我的读者们还在不在,哈哈。

Reiko 刚刚对 Blog 做了一些调整,
把网址也给换掉了

不再是 xiia0nee-memories.blogspot.com
而是 hernameis-reiko.blogspot.com



不仅如此,Reiko 把原有的 300+ blog post 的其中 300 左右都收了起来,
只剩下了近年内写的
原因啊,一部分是因为觉得自己以前写的东西很幼稚,有点看不下去

哈哈哈哈


另外一部分,就是太久以前的伤心事,不想看到


-
-


我现在过得很好很幸福,有个很疼我的男朋友。

很开心的,我终于找到了对的人。


-
-

何谓对的人?

这个人啊,对别人来说可能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男孩
对我来说,确实非常特别的。

他并不是长得特别特别的出众,并不是拥有了特别的才艺,
更不是别人的偶像或别人眼中的男神。


他啊,是个讨人厌的臭小子。


喜欢作弄身边的人,可是出了名的烦人
在别人面前吧,就像个带着幼气的小孩


可对我来说,有个这样的人在身边真的好幸福。
可以的话,好希望可以被他烦一辈子啊 :)



在我面前,他可以像个小孩一样的撒娇
也可以像一个男人一样的保护我

-


虽然他脾气不是很好,刚开始在一起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
有时吵得很累


常常有想想要分开的冲动。

-
-


但,其实我们都是因为在乎对方才会吵架不是吗?
谢谢他在每一次争吵后都会主动哄回我,我们吵架从来没有超过一天

(偷笑

现在的我们,在一起久了
反而争吵少了呢,或许是大家都成长懂事了吧

学会忍让,包容,宽恕


能够和你一起成长是一件很难的是事情 


谢谢你啊,把我当着宝一样的
小心翼翼的捧在手掌心,哄阿哄,宠阿宠,疼啊疼。



你知道吗,我常常都会害羞得对着妈妈说:

妈,我这次真地找到了一个把我当宝一样疼的男朋友了。
你会不会跟我一样,在某些时候,突然想起他,
嘴角就会不知觉地往上翘..
露出甜蜜的笑容。


我想,这次我真的懂得什么是爱情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