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Tuesday, November 3, 2015

距离。


LFC, 最近过得还好吗?



-


没想到,这个没有人会看到的部落格
成为了唯一能够坦然跟你说真心话的空间
那种感觉,就像对着空气说话一样..
不会得到任何的答复,假装你听得到。




-

LFC, 分开以后
委屈的时候有没有人给你拥抱
孤单的时候有没有人陪伴你
难过的时候有没有人安慰你
失落的时候有没有人鼓励你


有没有人真心地爱着你,守护着你..



-




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即使很难过也不哭了
只是默默地心痛
开始习惯这一切,开始接受这一切
开始慢慢习惯没有了你的生活


-


不是不爱了,不是放下了,只是放开了。





-


慢慢地看开了.. 不再奢望去拥有你
不奢望从你身上能够再得到幸福
不奢望你能再对我好





只是,依然会担心你..




时间慢慢拉远我们俩的距离
从一对甜蜜,不能没有彼此的情侣
变成了不闻不问的陌生人

-




不再去猜想你喜欢上的是谁
以后会把谁抱在怀里
会把曾经对我的好,送给下一个谁





我真心的,想要你快乐
即使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我也想要你快乐




-



LFC,曾经,我把你当宝一样的去爱
把你伤心难过,怕你失落,怕你孤单,怕你受伤害


如今,我没那个资格了..
虽然害怕你下一个女朋友会比我优秀太多太多,让你从此就忘了我..



可,我希望你可以遇到一个把你也当宝的女生
别让别人把我曾经捧在手掌心的宝,当草..
我会心疼的,嗯?




-



LFC, 要过得好好的.. 知道吗..
我想关心你,想要鼓励你,想要抱你抱入怀里..


可是,我没有理由,也没有权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