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下雨天


窗外打着雷,下着雨


LFC,此时此刻的我,特别想你。


-

听说你偶尔会想起我
你对我的想念,和我对你的想念
是否是两种不一样的思念
-



你对我的想念,也许只是习惯了我的存在
突然没有了我在身边
在寂寞的时候突然浮现的想念
-





而我对你的想念..






不止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猖狂



在我睡醒的时候,


在我喝酒的时候,


在我吃饭的时候,


在我逛街的时候,


在我冲凉的时候,


在我开心的时候,


在我难过的时候,


在我无助的时候,


在我委屈的时候,


在我害怕的时候,


在我弹琴的时候,


在我遛狗的时候,


在我生病的时候,


在我做饭的时候,


在我发呆的时候,


在我失眠的时候,


在我买菜的时候,


在我忙碌工作的时候,


在我看电影的时候,


在我听歌的时候,


在别人问起你的时候,


在别人对我好的时候,


在我看见其他情侣甜蜜的时候,



在我睡觉的时候,



甚至在我发梦的时候..
我都在想念你
无时无刻,无止尽的想念。


我脑海中总是闪过好多好多零碎的画面。
你大声笑的样子,你难过失落的样子,你向我撒娇的样子

你那让人又爱又恨的样子
一一都烙印在我脑海里





从来都没有想过,以前在我一想念,打开Video Call就能够看到的样子
现在也就只从照片中和回忆中寻找



-
是不是我不够好
才会在分开以后,
让你只有偶尔才会想起我..




-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你会不会着急地打听着我的消息...
还是在很久很久以后才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