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o 她说:

不张扬,不喧哗的私人空间

-

有缘人,欢迎来到 Reiko 的秘密心情日记
我的文字里,是否也有着和你相似的故事


-


记忆不堪回首,把过去埋葬
其实 Reiko 她,不坚强。

Tuesday, October 27, 2015

终究还是一个人

是的..
不管曾经相爱得有多深
最终,还是回到了一个人生活。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也会走到尽头。
我还真的以为,这一辈子,我们就只会属于对方了

-


我还以为,紧紧拉住我的手走上婚礼红地毯的是你

我还以为,以后生的孩子不是长得像你就是像我

我还以为,我满头白发的那天,牵着我的手的人会是你..

-
-

可一切都也只是我以为。



-




分开两个月了,
曾经一起许下的承诺,一起度过的时光,似乎变得好遥远
却又好像是昨天才发生过



-





我还记得你身上的味道
和你手心里的温度




-



故作坚强,告诉全世界没有你我依然会好好的
故意让自己忙得喘不过气
让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去想你

却发现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需要面对伤痛



-


失恋以后,失去理智的做了好多好多
以前曾经答应过自己不会做的事


日夜的买醉,以为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把自己最爱最引以为荣的长发一刀剪了



认为连自己最爱的长发都舍得剪掉,也许放下你就不是一件难事




-


原来用这种方法得到心灵安慰,效果并不长久
以为只要再次剪更短,会好过起来







甚至还染了一头从来想都不敢想的颜色






-


最后发现不止没有让自己开心起来..


反而更难受了
已经彻底地迷失了自己...



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为了你
让自己变得不再像自己



见到旧朋友,看着她们的长发
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我曾经也拥有过这样的自信




-




今天,终于去看了 《我的少女时代》

眼泪一直不停的流下


-



这部电影最触动我的是

两个人明明相爱,却因为都没说出口
最终慢慢地从对方的世界里消失


也明白了
人的一生,注定了失去一些你很爱很爱的人



-


不是很爱很爱,不顾及一切的付出
就可以把他永远留在身边






明年,我就要到台湾去生活了
只是,变成了我一个人



-



当初说好去到台湾相依为命,我煮饭你洗碗
看来.. 也只是我想得太美好



-



你明年也要到日本去了

以后的日子,我们不再生活在同一个国家
不再拥有同样的朋友



我们也许会遇到新的另外一半
也许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开始新的生活



-


只是,也许不会再想当初那样天真
不顾一切的付出一切了。



-




不知道在几年以后,再次相遇的时候..
我会用什么心情去面对你





第一句话应该跟你说些什么

好久不见
过得还好吗



我们以后能说的话是不是就只有这两句了


-



从陌生人,变成了情人,却又再次变回了陌生人





曾经你说过:以前的伤害由我来弥补,以后的幸福由我给
为什么在故事的结尾却变成了:对不起,祝你幸福




-


知道我写的这一些,不会有人看到
却还是很想在这里告诉你



我真的很爱你,即使你对我的爱变了。


-




我会自己疗伤的
我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我知道自己会振作起来的
需要的只是时间





-


可以的话
不要再到我的梦里打扰




每一晚都梦见你.. 每一天都难过着醒来




-



现在还没有办法的真心祝福你会遇到一个比我好的女生
过得幸福


也许有一天彻底放下后
会做得到

-



不管怎样
真的很谢谢你给过我3年的快乐和幸福


即使现在,所有的回忆都成为了最痛的纪念品




-


我相信上天的安排
不是我的,我怎么都留不住
是我的,绕多大圈,最终会回到我身边





-



曾经,我喜欢一个人






-






现在,我喜欢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